運動雲

33歲C羅再秀凌空抽射世界波 連8年進球破40

▲皇馬王牌前鋒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王牌前鋒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當家射手C羅(Cristiano Ronaldo),先前才在歐冠聯賽對義甲強權尤文圖斯大秀「倒掛金鉤」美技,台灣時間8日晚間10點15開踢的西甲第31輪賽事,他雖然在第63分鐘就被換下場休息,但憑藉第53分鐘右腳凌空抽射的「世界波」,打入球門左下方死角,本季各賽事進球突破40大關,達成連8年進球數4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甲第31輪賽事,皇馬最終以1比1在伯納烏戰平馬競,皇馬唯一的進球由當今世界最強前鋒之一C羅在第53分鐘打進,他接獲隊友貝爾(Gareth Bale)從左路的傳中,他的站位恰到好處,及時於門前使出右腳淩空抽射,又是一記「世界波」,打破馬競門神奥布拉克(Jan Oblak)的大門。

這一球也是C羅本季在各項賽事的第40球,讓他榮登本季5大聯賽「進球王」寶座,以1球領先死敵巴薩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自2010-11賽季以來,他已經連8季進球數突破40大關,穩定性相當驚人。值得一提的是,進入2018年他的狀況相當火燙,近10戰已經攻入20球。

對足球前鋒來說,33歲已邁入生涯晚期,但C羅依舊維持在巔峰狀態,他生涯903場比賽已射進650球,包括替皇馬攻入446球,幫曼聯進了118球,在里斯本競技打入5球、葡萄牙國家隊則是81球。

西班牙媒體《馬卡報》還特別列出C羅生涯的各項驚人數據,包括50次帽子戲法、116次梅開二度,52次任意球破網,贏得27座冠軍金盃,以及5座金球獎。

▲皇馬王牌前鋒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王牌前鋒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