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狂啃花椰菜怎麼都沒變? 小倉鼠乾脆整朵塞嘴裡~

▲怎麼吃不進去?小倉鼠狂啃花椰菜 最後乾脆整顆塞嘴裡~(圖/翻攝自Twitter:ikachiku47chi9)

▲鼠:塞不進去拉~(圖/翻攝自Twitter:ikachiku47chi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要多吃蔬菜才健康呀!日本飼主日前在Twitter帳號「ikachiku47chi9」PO出了自家倉鼠的影片,只見牠拿著花椰菜不斷地「嚼嚼嚼」,嘴巴不停咬動啃得不亦樂乎,但啃了老半天,似乎還擺不平這朵花椰菜,最後乾脆整顆菜進去,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瞬間融化。

影片中,倉鼠不停地啃呀啃,但菜菜卻很不聽話地散落一地,最後往嘴裡塞仍然無法擺平它,倉鼠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個動作,但花椰菜依舊沒有變小,雙頰鼓起的笨拙模樣超級可愛,這段影片一放上網路吸引了許多人觀看,也在Twitter上成為了一個有趣的熱門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吃不進去?小倉鼠狂啃花椰菜 最後乾脆整顆塞嘴裡~(圖/翻攝自Twitter:ikachiku47chi9)

▲吃菜菜的樣子太可愛了!

看見倉鼠吃東西的模樣,網友都被萌翻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啃半天怎麼感覺還是沒變?倒是噴掉了好多」、「健康真的好難呀」、「好忙喔!喬一堆,掉一堆XD」、「太大塞不進去ㄉ示意圖」、「永遠塞不完」、「好可愛喔」、「喬位置塞菜菜好萌」、「笨笨的哈哈」。

▼影片取自Twitter:ikachiku47chi9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花椰菜Twitterikachiku47chi9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