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閨蜜才知道的「12件私密事」 腦中第一個想到誰?

朋友,友誼,友情,大笑。(圖/pixabay)
▲你最好的閨蜜是誰,快Tag她一起看吧!(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始上班以後,是否讓你感嘆朋友越來越難找?國高中同學只有在過年過節才會慰問、關心?不怕,因為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個忠誠懂你的閨蜜,無論你怎麼隱藏情緒,一個眼神閨蜜就懂你在想什麼。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也分享12件只想和閨蜜分享的事情,快tag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好姊妹吧!

1.你關注的對象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很難發現,但是你的好姊妹卻能馬上留意到你正花心力關注某人的動態或IG。當你開始在臉書搜尋欄位裡輸入某些和暗戀對象有關的內容時,不僅臉書大神知道你在做什麼,你的閨蜜也發現了!

2.任何關於你身體的問題
「嘿,我可以告訴你一些重要的事情嗎?」你可以和閨蜜分享但卻不想與其他人說的任何身體的變化,可能是害羞的私密處感染、變胖了、長了顆痘痘、便祕好幾天沒排便等等。不管現在身體處在什麼樣的狀態,她都愛你。

3.你很討厭的人
你不喜歡的人可能不知道你討厭他,因為你倆見面時依舊彬彬有禮的微笑打招呼,但是你的閨蜜完全能感受到你心裡的不屑和白眼。

4.幫你出氣不需要理由

我們都曾有難以忍受的人,沒有為什麼但就覺得頻率不對,你試著去接受對方,但這股熱情卻常常被澆熄,這種沒有原因「討厭人的感覺」唯一能和閨蜜分享:「我討厭他們,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然後你會得到的答案是:「好吧,那我也不喜歡他們!」。

朋友,友誼,聊天,談心。(圖/pixabay)
▲閨蜜懂你每句話背後的意義。(圖/pixabay)

5.知道白色謊言後的真相

人們有時會說些不痛不癢的白色謊言,然而你的好姊妹總是能辨別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她知道你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所以不需要緊迫盯人的要你說實話。

6.知道你並不完美
你老是在好朋友面前表現負面的狀態,但她不會苛刻的評斷你,知道你只需要發洩並有個能釋放負能量的出口,她很樂意為你敞開心房,當你的垃圾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你喝醉的一切
喝到ㄎㄧㄤ掉完全無法預料自己會做出什麼荒唐事,好幾次都是透過閨蜜轉述得知的嗎?放心,她不會說出去的。

8.知道你的性幻想對象

某些名人或是偷偷暗戀的對象,可能都在你的性幻想名單上,這個害羞的話題可以毫不忌諱的和閨蜜分享。

▼性幻想對象是誰?偷偷告訴閨蜜就對了。(圖/翻攝自pexels.com)
好閨密私下卻說盡壞話 女生令男生髮指的5大恐怖行徑(圖/翻攝自pexels.com)

9.知道你過去的黑暗史
也許是高中時曾迷上一個很奇怪的人,或是你恨不得假裝這些事從來沒有發生。就算一輩子都不想提起,你也知道閨蜜也不會輕易說出去,會替你保守秘密的。

10.可以問很愚蠢的問題
在她面前你能做最真實的自己,沒有包袱,即使問題無腦到不行她也不會嫌棄你的!

11.你的財務狀況
比如說最近買了些什麼?或是曾經刷爆卡買了一個包包之類的,任何不敢跟家人、男朋友說的都可以坦承的和閨蜜分享。

12.對未來的焦慮和恐懼
是人都會焦慮!而這些我們不願向他人表現的脆弱,你可以卸下心房告訴閨蜜,因為在你最低潮的時候,有她在時時提醒你永遠有她的支持。在好姊妹的鼓勵下,你能成長茁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