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館門口!他嗆聲挑館長「出來拚拳」 結果1秒軟了...網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蘆洲館門口!他嗆聲挑館長「出來拚拳」(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來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始店,想找館長單挑。(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常開直播針砭時事,熱門社會議題幾乎無役不與,人紅是非多,近日爆出健身房遭數名黑衣人包圍,所幸沒釀成意外。事發後,有網友前往蘆洲館朝聖,高調表示想找館長單挑、拚拳,「館長,你給我出來!」

男網友8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他來到位於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上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始店,霸氣點名要求找館長出面進行單挑,比拚項目是拳法,「館長,你給我出來!我就在你蘆州館門口,我要跟你拼拳!」

沒想到帥氣宣言講完不到幾秒,劇情峰迴路轉,他的態度瞬間轉彎,改口拚的是「猜拳」,還打趣寫了段順口溜,「剪刀石頭布,輸的包尿布」,很有自知之明的說,大概只有猜拳有機會贏館長,若真的動起手來,後果絕對不堪設想,「請問跟館長拼拳保險額度要保多少才夠?下半輩子躺在床上至少30年......。」

蘆洲館門口!他嗆聲挑館長「出來拚拳」(圖/翻攝飆捍粉絲專頁)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粉絲專頁)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鼓譟要他說到做到,「直接切他中路了,怕X小,反正被打得是你不是我」、「這樣可以上娛樂版」、「你要先過大雄那關」、「不要跟他拼拳試著切他中路」、「館長人都在林口館」、「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上」。

不過,也有不少善良網有關心他的安危,甚至精算休養的花費,「先google一下最近的醫院」、「你還是先買塔位吧」、「請一個外勞看護,一個月大概23000,自行乘上你預估要躺在床上多久,再加上每月基本開銷即可」、「你有簽生死狀了嗎」、「找生命禮儀比較快」、「活著就有希望,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