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大谷出手運動家揮空率破5成 楚特:外野好無聊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9日清晨投出6.1局完全比賽,將運動家打線騙得不要不要,7局只被敲1安狂飆12次三振。最終天使6比1運動家,大谷奪下主場第一勝以及本季第二勝。大谷本戰讓打者揮空率高達54.5%,讓明星外野手楚特(Mike Trout)直呼:「好無聊!」

根據《 Statcast》,大谷翔平此役讓運動家打者44次揮棒,其中24次揮空,揮空率高達54.5%。自從大聯盟2015年採用《 Statcast》數據系統以來,只有4位投手單場揮空率比他還高。分別是賽揚強投庫魯柏(Corey Kluber)的64.9%、杜菲(Danny Duffy)59.3%、李利安諾(Francisco Liriano)57.8%、以及史特拉斯堡( Stephen Strasburg)的55.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谷翔平加入天使隊後,楚特對他相當關照,他的努力楚特也都看在眼裡。「我今天在外野好無聊!他每次訓練都非常努力,在比賽展現實力。他每天都有很強烈的贏球企圖心,努力訓練。他的訓練很辛苦,要練投又要練打。」

▲▼20180409,大谷翔平生涯主場首先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大谷翔平繳出好投,成為生涯前2戰單場12次三振,美聯史上第三人。本戰楚特也開轟力挺,敲出他本季第三支全壘打。「這大概是我小學以來最好的先發,應該也是最接近無安打比賽的一次。」

大谷翔平成為1919年華盛頓參議員隊傳球選手蕭爾(Jim Shaw)以來,大聯盟近99年第一位開季前10場比賽,繳出2勝投、3發全壘打的球員。另外也加入1916年貝比魯斯、1973年布萊特(Ken Brett)的行列,成為歷史第3位連續3場開轟並且也繳出單場雙位數三振的球員。

對於開季2勝3轟的超搶眼表現,大谷翔平謙虛表示,現在只是第一週,一切都還未知,「我很確定我以後一定會遇到一面阻擋自己的牆,一旦我撞上這面牆,那我就得更加努力去嘗試,付出一切去跨越這道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楚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