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自己表現嚇到 大谷謙虛:未來總會遇到瓶頸

▲▼20180409天使對運動家,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也沒預期到自己表現這麼好。(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雖然在春訓期間表現不如預期,但大谷翔平沒有因此被輿論打倒,一開季就拿出驚人數據,先是連3場開轟,接著又拿下2勝投,成為1919年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在開季前10場比賽實行「二刀流」的球員,對於自己的表現大谷翔平也驚呼,「沒想到會這麼好!」

上週大谷翔平連3場開轟,成為1930年貝比魯斯後第一位連3場開轟的美聯投手,接著9日他生涯首次主場先發登板,面對運動家總計7局投球只讓出1安、1保送,無失分狂飆12K,最終天使以6比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驚人的表現,也讓他成為1919年華盛頓參議員隊傳球選手蕭爾(Jim Shaw)以來,大聯盟近99年第一位開季前10場比賽,繳出2勝投、3發全壘打的球員。

▲▼20180409,大谷翔平生涯主場首先發登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認為未來一定會遇到瓶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自己的表現,大谷翔平也很驚訝,「特別是我在春訓期間其實表現不好,說實話,我沒想到我能在開季有這麼好的表現,但我現在感覺越來越好,我覺得我一天天的適應每一件事。」

不過大谷翔平也謙虛表示,現在只是第一週,一切都還未知,「我很確定我以後一定會遇到一面阻擋自己的牆,一旦我撞上這面牆,那我就得更加努力去嘗試,付出一切去跨越這道牆。」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也對大谷翔平讚譽有加,「大谷翔平想要做的事,就會用盡全力去做,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如此有信心、能有今天這樣的表現,運動家的打擊很不錯,所以大谷翔平能7局飆12K真的很不容易。」

關鍵字: 天使大谷翔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