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巴西夠霸氣 5月14日直接公佈正選23人名單

▲巴西前鋒內馬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前鋒內馬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作為世界盃冠軍熱門巴西,最終23人決選確實讓總教練泰迪(Tite)傷透腦筋,不過泰迪近期接受訪問時表示,最終23人名單將會在5月14日一次公佈。

原本世界盃的時程上,5月14日是32國交35人大名單的日子,不過巴西顯然不拖時間,巴西足總也不想賣關子,表示5月14日將會公佈23人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總教練泰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教練泰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教練泰迪表示,自己心目中已經有正選11人名單,就是會採用世界盃會外賽的陣容,內馬爾(Neymar)受傷的狀況正在恢復中,所屬球隊巴黎聖日爾曼表示兩個禮拜後內馬爾將會恢復訓練。

巴西目前預計5月14日公佈23人名單,5月21日在巴西本地集訓6天,之後將前往英國在集訓6天,然後再世界盃賽前會與克羅埃西亞、奧地利進行友誼賽。巴西本次被分在E組,與瑞士、哥斯大黎加、賽爾維亞同組。
 

關鍵字: 巴西泰迪內馬爾2018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