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認識館長」鬧場黑衣人抓到了!隔天嚇傻求饒:我是鐵粉

館長講到老婆被大雄咬,不禁哽咽。(圖/翻攝「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YouTube)

▲館長人紅是非多,旗下林口健身房被爆遭黑衣人包圍。(圖/翻攝「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開設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館,被爆4日晚間11點多遭20多名黑衣人包圍鬧場。警方調查後,證實是林口一名35歲張姓男粉絲喝醉,因為「太想認識館長」,跑到店門口耍賴,甚至揚言館長不出面就不讓健身館做生意。當時友人雖紛紛勸阻,但張男仍不斷叫囂,引起10多名工作人員及會員圍觀,結果被誤認為是黑衣人滋事,鬧上網路。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是館長忠實粉絲,平時從事中古車買賣,時常觀看館長直播。4日晚間跟朋友在附近熱炒店喝酒後,借酒壯膽,闖入林口區仁愛路二段的成吉思汗健身房,不斷在櫃檯前階梯吵著要見館長,但因館長當日有事不在館內,張男眼見人遲遲未出面,竟耍賴大吼「今天不叫館長出面,就不讓健身房做生意」甚至率眾叫囂。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快訊/「館長健身房」驚爆20黑衣人持刀包圍 警方出面回應。(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匿名網友抱怨上林口健身房遭黑衣人阻擋。(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健身界)

當時想要前往館內運動的會員目擊後,立刻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健身房」匿名投訴,抱怨林口蒙古館4日晚間遭20幾名黑衣人包圍,還拿刀棍在大門口阻擋會員進出,但遲遲不見館長出面處理,「難道我們會員就該死,被擋住不能下去運動」,「這樣誰還敢去你們旗下公司運動?會員被打誰要負責?希望你開直播解釋清楚」,引發關注。

當時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和18歲吳姓、22歲古姓及23歲黃姓友人,4人不斷在店門前叫囂,立即將人勸離,未有暴力情事,館方也不願提告。直到一行人酒醒被傳喚後,張男才懊悔表示,自己平時就是館長鐵粉,當天酒後一時失態,並非有意,願意向館長道歉,但由於張男等4人鬧場已造成館方困擾,因此訊後仍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警方將鬧館4人依恐嚇罪嫌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當時健身房外聚集看熱鬧的民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及友人向櫃檯人員威脅要認識館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