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昌原觀光靠王維中 航空業者鎖定台灣遊客

▲▼KBO韓職NC恐龍採訪,王維中離開球場時被球迷包圍索求簽名與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離開球場時被球迷包圍索求簽名與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維中是台灣第一位站上韓職的投手引發的熱潮超乎想像,有不少台灣球迷特地到馬山球場為王維中加油,在轉播畫面都能看見中文字樣的加油標語,成為台、韓觀光交流的契機。

航空業者與NC恐龍締結合約,準備向台灣推動昌原觀光,釜山航空社長韓泰根(音譯)、昌原市長安商守、NC恐龍代表黃順賢(音譯)已經在5日締結合約,未來會針對台灣觀光客規劃精緻的旅遊商品,活絡兩國觀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釜山航空規劃與台灣旅行社合作,以「王維中棒球觀戰」為主題,積極向台灣觀光客推銷,目前釜山航空一天2班台北往返班機,每周有5天營運高雄往返班機。

每年不少台灣觀光客前往釜山觀光,但卻很少到相鄰的昌原市旅遊,一年觀光最盛期間就是現在,因為目前在距離馬山市50分鐘車程的鎮海有櫻花季與軍艦節,未來到9月,王維中都排在先發輪值上的話,馬山主場勢必能吸引更多台灣球迷去幫王維中加油。

▲昌原市長也迷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昌原市長也迷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