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首度用球數破百 第111球飆破151公里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3。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維中在韓職連續3場飆出優質先發,但5日對三星獅投滿8局失1分,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最終無關勝敗,此戰用球數113球,是他繼2016年6月26日在3A先發之後,睽違近2年用球數破百。

王維中開幕戰對LG雙子投7局,用89球,被敲6支安打失1分;第2戰對樂天巨人投6局,用95球,被敲3安打失2分。王維中此戰面對三星獅,除了第1局和第7局之外,都有被敲安打,尤其5局挨連3支安打後,再以內野飛球及滾地球化解危機最為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全場被敲10支安打,是韓職3場以來最多,不過他力保不失,NC恐龍則選擇讓他在此戰比前2場拉長1局,用球數也再增加到100以上。

韓職洋投要站穩先發投7局,是基本局數,王維中8局球路偏高,挨2支安打失1分,不過失分後他仍留在場上,而且在第111球時,飆出他全場最快的151公里,主要武器卡特球也有140公里,保持球威完成先發任務。

王維中去年在釀酒人3A是以牛棚角色為主,單場用球數破百得追溯至2016年在釀酒人2A時期,6月26日對光芒2A用101球投6.2局,無失分奪勝投。在韓職重返先發,他的續航力仍是考驗。

王維中雖然沒有拿下3連勝,但目前3戰都是優質先發,也實現他在開幕戰後曾說過,「不強求勝投,追求場場優質先發」的目標。若按照輪值表他下一場先發將是11日同樣在馬山球場對決KT巫師。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3。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