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手」狂抽2小時 空軍舅虐死7歲童:正當管教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警消到場後,男童已無生命跡象,赤裸倒臥客廳。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再度傳出虐童案件!一名空軍上士酒後失控,以「管教」之名,用愛的小手痛打年僅7歲的外甥超過2小時,直到男童母親發現時,男童已經失去意識,回天乏術。根據警方表示,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時,男童衣服都被扒光且全身瘀青,死狀悽慘。而施暴的朴姓男子目前已被憲兵隊以虐待兒童等罪名逮捕。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警方3日深夜10時50分左右接獲男童母親報案表示「兒子沒有呼吸了」,隨即出動救護車趕往現場。醫護人員抵達後,發現男童一絲不掛的倒臥在客廳,一旁還散落著疑似是晚餐的咖哩飯,且身上多處嚴重瘀青。據悉,被爆打後,男童只說了一句,「我好睏」,便失去意識昏倒在地。救護人員表示,抵達現場後,雖然想進行心肺復甦術,但男童早已沒有生命跡象。

據了解,虐死男童的兇手正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生舅舅朴姓男子。朴男酒後認為7歲的外甥「說謊成性」,必須嚴加管教,因此拿起愛打小手狂抽男童大腿超過2小時。而事發當時男童母親正好不在家中,回到家後見到兒子滿身瘀青,且沒有呼吸心跳躺在客廳,急忙報警。法醫相驗後指出,男童除了大腿有新形成的瘀青外,全身上下還有其他被虐痕跡,不排除嫌犯在此之前也曾多次施暴的可能性。

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男童所就讀的學校與母親對於男童被虐一事早已知情,男童數日前甚至頂著滿是瘀青的臉上學,但老師並未及時通報兒少機關,因而錯失了黃金時機。根據警方表示,男童母親2月離婚後,便住進擔任空軍上士的弟弟位於原州的空軍宿舍中,期間朴姓男子雖曾多次對男童施暴,但母親礙於寄人籬下,未能阻止朴男暴行。此外,憲兵隊目前已經依虐待兒童等罪名逮捕朴姓男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