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連2戰開轟!追平兩分砲 棒打前美聯賽揚強投

▲大谷翔平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連兩戰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迎來大聯盟生涯首轟後,台灣時間5日與印地安人系列第3戰,大谷翔平5局下從王牌庫魯柏(Corey Kluber)轟出兩分砲,連續2場比賽開轟,又再一次震撼美媒,直呼「這位年輕人真的能打!」

大谷翔平與前一戰相同,擔任指定排第8棒。此戰5局下,落後2分的天使隊,大谷把握壘上有人機會,在1好1壞情況下,抓到一顆91.6英里(時速約147公里)偏高速球,一棒掃出兩分砲,助球隊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春訓打擊帳面成績不理想,但大谷翔平在調整打擊姿勢後,連續2場都擊出全壘打,打臉許多不看好的專家,且今日這轟打在前美聯賽揚獎得主庫魯柏身上,證明媒體冊封的「日本貝比魯斯」絕非虛名。

截至目前為止,大谷翔平打擊三圍.417/.417/.917,5支安打中,包含2支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至於投球部分,先發6局被打3安打責失3分,投出6次三振,拿下1勝,防禦率4.50。

▲大谷翔平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天使大谷翔平二刀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