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新在北京4月雪秀技 打敗去年冠軍北方工業大學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開幕戰,世新擊敗北方工業大學 。(圖/記者劉峻誠攝)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開幕戰,世新擊敗北方工業大學 。(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北京報導

2018第2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北京複賽,4日首戰由來自台灣的世新大學出戰上屆冠軍北方工業大學,世新以7比1擊敗北方工業大學,世新大學教練郭昶宏表示,雖然贏球,但世新球員狀況沒有很好,多虧先發投手林廷諳4局好投,世新才有機會慢慢拉開差距,並讓對方產生壓力,趁勢擊敗對手。

世新與北方工業大學去年就4度交手,各取得2勝2敗,不過北方工業大學在冠軍戰以2比0擊敗世新,拿下冠軍,這次再度參加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世新來勢洶洶,不過郭昶宏提到,他希望隊員用學習的心態面對比賽,面對每場比賽時,都用盡全力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昶宏說:「我們用學習的心態過來,希望把最好的球技都秀出來,當作是一場表演,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

不過世新在開幕戰沒有表現得很好,郭昶宏提到,世新才剛結束在台灣的大專盃比賽,休息了1、2週的時間,狀況尚未調整到位。

除了自身狀況外,世新也受到天氣影響,近日台灣氣溫都在20度以上,但是北京天氣都在5度上下,郭昶宏說:「這天氣在台灣是少見的。」

雖然狀況不佳,天氣條件也不利台灣球員,但這次世新還是拿出拚戰精神,林廷諳先發4局無失分,率領世新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