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女孩」就在身邊! 女有這9特質=速配程度1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看似遙不可及的一句話,很有可能就發生在你、我身邊。男人身旁總有個女人,不是情侶的關係,卻比愛人更加親暱,你們無話不談,相處起來也毫無壓力,有事總會第一個想到她。如果有,她很可能就是你的「獨角獸女孩」,只是一直被忽略而已,因此國外網站《Life Hack》整理出獨角獸女孩9種特質,都符合的話真的要好好把握,她就是你一直在找的那個人,你最完美的那個情人,像獨角獸一樣珍貴。

1.就算一整天都不講話也不會尷尬

當你們出去的時候,總有源源不絕的話題,不是刻意的那種,而是自然而然的合拍,就算處在同一個空間不講話,也不會有絲毫的尷尬,這種陪伴很美好,一種知道彼此一直在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是非用圖,愛情,男女。(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你身邊是否有個獨角獸女孩呢?(圖/視覺中國CFP提供,以下皆同。)

2.呈現最真實自己

在獨角獸女孩面前,你無須偽裝,就算亂放屁或是打嗝,她也不會在意,而你也願意毫無防備的向她傾吐心事,即便是脆弱的一面全部展現,也不會有絲毫的不自在,總而言之相處起來舒服又沒壓力。

3.互嗆也不會生氣

你們可以互相嘲笑彼此,吐槽對方也不會有人生氣,你們總是笑口常開,沒有甚麼事能改變這段感情。

4.感情不因吵架而動搖

在日常生活中總還是會有些小爭執,但這無傷大雅,吵架真的就是就事論事,不會因為因意見不合而討厭對方。

▲▼聊是非用圖,男女,性。(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這種特質的女孩,總能明白你的感受。

5.她總能感同身受

她有想法但不固執,願意聆聽你的想法,願意去感同身受,站在你的立場去了解一切事情。

6.看到你她會笑

也許她不是個愛笑的女生,但在你面前她總是笑口常開,也因為你的陪伴她變得更正向。

7.願意認識你身邊的人

她願意認識你身邊的朋友甚至是家人,不會只想自己佔有你,而是讓彼此處在同個生活圈,並且對你身邊的人都付出真正的關心。

8.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獨角獸女孩會想和你成為更好的人,在每次的挫折中求進步,互相檢討,然後帶著你一起努力。

9.你會一直想到她

當你有事想說,第一個總會想到她,也會想知道她今天過得好不好,另外你也會記得她愛的每個人、事、物,記得跟他的每個點點滴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