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螢火蟲季浪漫開跑!賞螢卷販售地點、交通管制看這

▲那瑪夏賞螢季(圖/取自《那瑪夏賞螢季》臉書專頁)

▲那瑪夏賞螢季正式開跑,圖為去年的螢火蟲盛況。(圖/取自《那瑪夏賞螢季》臉書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四月是熱鬧的賞螢季節,全台每年最早出現螢火蟲的賞螢聖地那瑪夏,也推出了2018賞螢季系列活動,將有二日遊、一日遊及賞螢專車等不同的賞螢遊程,趁著春假,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們深入大自然,看地上銀河之美。

高雄市那瑪夏區2018那瑪夏賞螢季系列推廣活動已開跑,活動將為期一個月,那瑪是全台每年最早出現螢火蟲的賞螢地點外,全台大約有共60種螢火蟲,光那瑪夏區域就擁有20多個品種,每年春夏吸引大批遊客上山朝聖。瑪夏區共規劃了達卡努瓦里、北生明聯絡道路、樟樹林、舊民權國小、南沙魯、拉比尼亞步道等6條賞螢路線,各步道都有總量管制,須購買賞螢券才能進入。

▲那瑪夏賞螢季(圖/取自《那瑪夏賞螢季》臉書專頁)

▲那瑪夏擁有20多個品種的螢火蟲,共開放六條賞螢步道。

今年遊客來到那瑪夏,除了賞螢還可以體驗布農族特有的部落迎賓活動、農事體驗或手工藝DIY體驗,今年更在區內三的里內設置農民市集,讓前往賞螢的民眾都有機會品嘗到在地的原民美食與農特產。

因上山賞螢人潮眾多將進行交通管制,即日起至4月30日每日下午17時至21時禁止車輛通行,那瑪夏區公所特別提醒上山賞螢民眾,山上停車空間有限,為避免停車不便或交通壅塞降低遊興,可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4月4日至7日、14日、21日、28日都有提供區內站點免費接駁,民眾也可多利用賞螢專車行程前往。

《2018那瑪夏賞螢季》
地址:那瑪夏區公所(高雄市那瑪夏區達卡努瓦里大光巷230號)
賞螢券販售地點:達卡努瓦里曹族祭壇、瑪雅里森林運動公園、南沙魯里舊農會旁
販售時間:周日至周五16:00~19:00;週六13:00-19:00
電話:那瑪夏區公所07-6701001分機136林小姐
費用:一人賞螢卷150元(內含50元消費抵用券),賞螢專車699元,一日遊1500元,賞螢二日遊3500元。

*詳細報名行程請洽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