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傷兵困擾只剩11人 師大保不敗金身暌違3年封后

▲大專女足冠軍戰師大VS台體。(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暌違3年封后。(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大專足球聯賽3日進入女足冠軍戰,由本季5勝1和維持不敗金身的師大對上3勝2和1敗的台體,靠著王奕涵在上半場12碼進球,最終以1:0拿下勝利,繼2015年後睽違3年再度封后,捧起隊史第6座冠軍。

▲大專女足冠軍戰師大VS台體。(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女足冠軍戰師大VS台體。(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本季雖然傷兵不斷,全隊僅有11人能用,唯一一位替補還是守門員,不過師大女足不因此氣餒,循環賽6場比賽未失一球,且近三場第二循環賽事攻進5球,狀態相當火熱。

冠軍戰對決老對手台體,師大上半場攻勢不斷,在第21分鐘時禁區內台體卓莉珊犯規手碰到球,給師大12碼罰球機會,師大派出大二的王奕涵射門得分,上半場以1球領先。

下半場台體強勢反攻,幾次攻到師大球門前,可惜就差臨門一腳,第80分鐘時,台體陳思涵頭球破門,可惜遭判越位無效,最終師大以1:0奪勝。

▲師大林雅涵、朱芳儀。(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助理教練林雅涵、朱芳儀。(圖/記者張克銘攝)

能夠拿下這場勝利,師大總教練周台英認為,最大功臣就是助理教練、國家隊的朱芳儀及林雅涵,「我非常感謝她們兩位今年特別協助帶隊,雖然要忙國家隊、木蘭聯賽,但一有時間就會來帶學妹,我們的球員也很爭氣,雖然大小傷勢多,很多球員韌帶都還沒好就下場,真的非常拼。」

▲大專女足冠軍戰師大VS台體。(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總教練周台英。(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UFA師大不敗金身封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