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水井溺斃!出生16天嬰遭猴子抓走致死 心碎母:我不斷呼救...

▲▼猴子。(圖/取自Pixabay)

▲印度發生新生兒遭猴子從家中抓走的可怕事件。示意圖,非當事猴子。(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東部的奧里薩邦(Odisha)發生一起猴子偷嬰致死事件!一名剛出生16天的小嬰兒,上(3)月30日在家熟睡時,遭一隻闖入家中的普通獼猴(Macaca mulatta,又名恆河猴)抓走,2天後被發現溺死在一口水井裡。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奧里薩邦的塔拉巴斯塔村(Talabasta),當地警方表示,嬰兒的母親聲稱目睹孩子遭猴子抓走,當下她立刻尖叫呼救,但猴子抱著嬰兒迅速跳上屋頂跑走。警方出動大批人力與村民展開搜索,一名森林部門官員說,由於孩子的哭聲微弱,我們聽不到他的聲音,很難在森林中追蹤他。

▼嬰兒的母親表示,她親眼看到一隻猴子抱著她的小孩。(圖/翻攝自秒拍)

▲▼印度新生兒遭猴子從家中抓走。(圖/翻攝自秒拍)

1日早上,嬰兒被發現溺死在村裡的一口深井中,驗屍報告顯示,嬰兒的死因是溺死,身上沒有受傷的痕跡,僅左手有瘀傷。孩子的父親悲痛地說,他可能是從猴子的懷中掉了下去。據了解,當地村民表示,過去就曾多次有人投訴遭猴子攻擊受傷,但並未受到政府部門的重視。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去(2017)年3月,由於經常發生猴子襲擊事件,奧里薩邦甚至有學校一度停課;同月,一名政府官員被一隻從樹上跳下來的猴子擊傷頭部後死亡。

由於猴子在大多數印度教民族中受到尊敬,但在許多城市都是一種威脅,他們會破壞花園、辦公室和住宅屋頂,並常常為了搶奪食物攻擊人們。動保人士卻認為,城市人口對動物自然棲息地的入侵,是造成這些問題的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