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問業務員了!南山產物班機延誤即時理賠通知 上線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產險業者推出班機延誤即時理賠通知服務,讓保戶儘速了解理賠規定。示意圖: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旅遊保險理賠更即時便利。南山產物已推出班機延誤「即時通知理賠服務」,透過網路或業務員投保旅行平安綜合險的民眾,只要有提供航班資訊,保險期間若發生班機延誤,南山即以自行開發的自動判斷技術,立即判定符合理賠標準並主動通知。

南山產物將會透過簡訊及Email通知保戶,待備齊理賠申請書、登機證與保戶的金融機構匯款帳號等文件,並提出申請後,南山產物將立即給付理賠金。

隨著國人搭機出遊、商旅的機會增加,難免遇上班機延誤。

而國內多家產險業者均有推出旅遊不便險,但其中班機延誤的理賠條件和內容各家均不同,保戶不一定了解是否符合理賠標準。

南山產物為解決民眾這項困擾,與全球航空數據服務公司合作,以自行開發的自動判斷技術,透過「即時通知理賠服務」,讓理賠服務再升級。

所謂「自動判斷技術」,是將保戶的航班資訊併同全球航空數據服務公司所提供之航班即時資訊,由自行開發的系統進行自動判斷。

若判定符合理賠標準後就會啟動,主動透過簡訊及Email通知保戶,啟動理賠服務。

南山產物表示,民眾即日起投保南山產物旅行平安綜合保險,並提供航班資訊。

保險期間若發生班機延誤,只要符合理賠標準,皆會收到簡訊及Email主動通知。

回國後備齊相關文件即可提出理賠申請,不用再因不知道是否符合理賠條件而感到困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