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年輕金牌「雪地女王」道奇開球 傳奇教頭也搶合照

▲「雪地女王」克羅伊金受邀擔任道奇開球嘉賓。(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雪地女王」克羅伊金受邀擔任道奇開球嘉賓。(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隊台灣時間2日主場9比0擊敗巨人,開季系列戰取得2勝2敗成績,在此戰賽前,邀請到今年平昌冬奧爆紅的17歲「雪地女王」克羅伊金(Chloe Kim)擔任開球嘉賓,投出漂亮好球。

冬奧金牌選手克羅伊金,道奇隊特地請他來擔任開球嘉賓,觀眾都非常期待,克羅伊金也蓄勢待發,挑戰投手丘標準距離,雖然開球提前落地,一次彈跳才進到手套,但這位高人氣的「雪地女王」依舊獲得滿場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率道奇拿過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傳奇教頭拉蘇達(Tommy Lasorda),也開心與她拍照留念,克羅伊金也化身成小粉絲,跑去與國聯新人王貝林格(Cody Bellinger)合影。

2000年出生自洛杉磯的克羅伊金,父母均為南韓人,4歲首度接觸滑雪,6歲在比賽中嶄露頭角,為了邁向職業選手之路,克羅伊金10歲時返回加州,接受猛獁滑雪隊的嚴苛訓練。之後參加各種滑雪比賽,均獲得好成績,2014年奪下具有指標性的世界極限運動會(X Games)銀牌,往後連續3年蟬聯金牌,成為世界極限運動會史上首位獲得3金的運動員。

克羅伊金曾於2014年獲得俄羅斯索契冬奧入隊資格,但當時年僅14歲的她不符合參賽資格,今年平昌冬奧終於如願參賽,以17歲之姿、以近滿分的98.25分,拿下單板滑雪U型場地金牌,成為冬奧史上該項目最年輕金牌得主。此外,她也是單板滑雪中,全美唯一一位能夠完成三周跳1080度並完美落地的女性,因此有了「雪地女王」的稱號。

▲韓裔美籍17歲單板滑雪金牌Chloe Ki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7歲韓裔克羅伊金是冬奧史上單板滑雪U型項目最年輕金牌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冬奧雪地女王克羅伊金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