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雄又咬人!館長直播中驚叫丟耳機 滿地都血「可能要送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愛犬「大雄」1月才咬傷美編,日前又再度咬人!館長日前直播途中,突然驚叫一聲「大雄!」隨即丟下耳機衝出畫面,原來是愛犬又闖禍,他事後難過表示,養大雄5年也了擦5年屁股,「可能要送養了,牠這樣太恐怖了。」

▲愛犬把美編手咬斷,館長又氣又心疼。(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愛犬先前把美編手咬斷,館長又氣又心疼。(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館長本來正專注打著電動,突然像看到甚麼似的大吼一聲,接著就丟下手把和耳機衝到鏡頭外。觀看直播的網友們當時就猜測「大雄又咬人?」、「大雄又出包了?」一陣子之後,館長回到鏡頭前,坦承愛犬咬傷人,「地上都是血。」

▲館長陳之漢與牠的愛犬大雄。(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與愛犬大雄。(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事後在直播中無奈地說,可能要將大雄送走,「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收,搞不好沒人敢收。」原來,除了館長自己以外,身邊的人幾乎都被大雄咬傷過,就連老婆也遭殃,「咬過我老婆縫了4針,滿床單都是血,血用噴的 。」讓他對身邊的人都感到很抱歉。

「其實大雄牠很乖啦!」館長也替愛犬解釋,「牠就是想跟人玩,別人不跟牠玩,牠就咬下去了。」他同時也開放領養,「如果你們家有開工廠甚麼的喔,你想要養,跟館長聯絡。」至於領養條件,只要對大雄好就好。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館長,大雄好壞都算你半個兒子,真的不要送人,除了館長你,其實大雄誰都不聽,到時候真的下場會比現在還要慘」、「個人覺得不要把大雄送讓別人養,因為牠從小就跟著你,應該也無法再認別人是主人」、「館長,我還是建議您別送人,好好照顧牠到老。」

關鍵字: 大雄館長陳之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