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Sirocco確認4月10日登台!主打三蔡司鏡頭、限量發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8 期間,HMD Global 推出的 Nokia 8 Sirocco,稍早確認,將會在下週二,也就是 4 月 10 日在台公開上市情報,而這也是自 Nokia 7 Plus、新 Nokia 6 以來,HMD 在台灣引進的第三款手機。

先前提到NOKIA預計針對Nokia 8 Sirocco 特別版,以限量發行的方式來試水溫,如今確認有台灣上市情報,HMD 稍早寄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將於 4 月 10 日在台灣公開上市情報,該款手機機身首次採用雙鏡面玻璃搭配鋁合金金屬中框,而且邊框厚度只有 2mm,機身有 90% 都是玻璃。

硬體效能方面,Nokia 8 Sirocco 配備5.5吋 pOLED 2K 解析度螢幕,比例為 18:9,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但是不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而且僅能使用單SIM卡通話,全機支援 IP67 防水防塵,提供 Qi 無線充電功能,機身內建3向麥克風收音,並且可以根據臉部特徵,可以做出貼圖功能。

Nokia 8 Sirocco 主打雙主鏡頭、自拍鏡頭都通過蔡司認證,主鏡頭為廣角鏡頭並對光線高度敏感,在極度低光源環境下也能帶來非常清晰的照片。另一後置鏡頭為1300萬畫素2倍光學無損變焦蔡司認證鏡頭,在歐洲售價 74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26,869 元,至於台灣方面上市情報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