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越南求子奇談!拜完回家驚見「小鬼」玩耍 過幾天...老婆懷上雙胞胎

▲▼越南寺廟求子,網友當晚驚見「小鬼」玩耍。(圖/翻攝爆料公社)

▲師父之後告訴網友,原本命中注定沒有小孩。(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想要求子的夫妻來說,除了諮詢醫生,去民間廟宇拜拜也是十分常見。一名網友張先生1日在社團分享去越南廟求子的心得,並且當晚還驚見2個「小鬼」圍繞在老婆身邊的「幻覺」,沒想到過幾天老婆還真的懷上了雙胞胎,讓張先生大呼不可思議。

網友張先生在臉書「報廢公社」發文分享,去廟裡求子的超神經過。他表示,2016年結婚開始,老婆就一直很想懷孕,因此到處去拜拜希望可以求子成功。有一次張先生陪老婆到越南胡志明市的城隍廟拜拜,一進去偏廳就看見兩側都是送子娘娘,於是他們便誠心求神明,希望能可以早點有愛的結晶。張先生表示,當天一直有個神奇的感覺,覺得有一尊送子娘娘很和藹的看著他。

當天回家以後更是疑似看到「小鬼」的身影,「晚上上廁所時,好像看到有2個3歲左右的小男生在老婆身邊玩耍,但我覺得應該是幻覺」,張先生表示,當下沒有想很多,還以為自己是因為太累導致幻覺,殊不知這是「送子」的前兆。

過幾天老婆身體開始不太舒服,一直覺得很累,猜測自己可能懷孕了,張先生知道以後聯想到當天看到的「小鬼」景象,開玩笑說,「沒錯!懷孕了,而且還是男生。」

檢查之後發現真的是雙胞胎,但是是女生,雖然跟那天看到2個小男孩的情景不太一樣,但夫妻倆仍然非常開心,覺得不論是男是女都是他們的寶貝。孩子出生後,老婆到廟裡去拜拜,裡面的和尚告訴他們,本來他們命中注定無子,這2個女孩是佛祖送給他們的。張先生最後表示,孩子已經1歲多,謝謝大家的祝福。

▼網友還貼心地告訴大家,求子廟的詳細位置。

▲▼越南寺廟求子,網友當晚驚見「小鬼」玩耍。(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