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本季狂轟1184顆三分球 火箭改寫NBA紀錄

▲火箭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雖然2日對上馬刺一戰火箭外線狂打鐵,只投進本季單場最少的7顆三分球,但仍舊以1184顆三分球改寫上個球季的1181顆紀錄,改寫NBA單季最多三分球紀錄。

火箭本戰得分83、命中率33.8%、12助攻以及7顆三分球都是本季新低,但仍打破紀錄。雖然本季已投進歷史新高的1184顆三分球,不過火箭還有5場例行賽要打,將把紀錄推向更難超越的高度。目前單季三分球紀錄前兩名由火箭保持,第三是2015-16賽季的勇士隊更投進1077顆,第四為騎士2016-17賽季的1067顆。 當時勇士是NBA史上首支單季三分球破千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丹東尼(Mike D’Antoni)擔任總教練的球隊,已4次打破單季三分球紀錄,包括2004-05以及2005-06賽季的太陽隊。

本戰之前哈登已投進聯盟最多的250顆外線,還有機會超越他262顆的單季紀錄,不過要突破柯瑞(Stephen Curry)2015-16賽季的402顆幾乎已是不可能的任務。目前火箭已有6位球員投進超過100顆三分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哈登火箭三分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