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weet!情侶「有這9大舉動」能幸福一輩子 你們有嗎?

兩性,愛情,男女朋友,情侶。(圖/pixabay)
▲想和另一半幸福一輩子,以下的舉動你們有嗎?(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一生中,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在愛情路上走得坎坷的你,終於遇到一個能讓你牽手走一輩子的人嗎?然而,天底下哪有不吵架的情侶,該如何維持幸福的戀情,美國健康網站《Prevention》分享從快樂夫妻身上學到的幸福婚姻「9個秘密」。想和身邊的他/她安穩幸福的度過下半生,這些一定要學啊!

1.他們重視彼此的關係,而不必爭誰對誰錯
幸福的伴侶彼此對於互相幫助有很大的意願,不執著於秉持著自己的堅持與意見,他們因為重視彼此的關係,而放棄那些不重要的問題。

2.他們是情侶但更像朋友
他們永遠不會忘記對彼此的喜歡,但同時兩人也不害羞的分享經驗與看法,繼續增進對彼此的「認識」,從朋友的角度繼續支持對方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他們可以展現幽默感
感情好的伴侶常常笑、並分享幽默感。想方設法的把對方在生活中的煩惱轉變成笑容,能迅速的回歸到放鬆的生活。

▼展現幽默感,讓兩人的生活充滿笑聲,是幸福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圖/pixabay)
情侶,兩性,大笑,開玩笑。(圖/pixabay)

4.他們分享關於生活的基本價值
幸福伴侶會大方討論他們的價值觀,並尊重自己與對方的想法。

5.他們接受和欣賞對方
每個人生而獨特,在性格與特質方面各有優缺點,他們學會包容與用愛接受,能在感情中互補、成長,促使他們走得更長遠。

6.他們都希望彼此全心全意的投入
雙方都是完全投入這段感情中,而並非只等著對方付出。如果兩人都一心一意的渴望對方留在自己身邊,這段感情哪有不幸福的道理?

▼全心全意的投入這段感情,平等的付出不求回報。(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女朋友,兩性,情侶,交往。(圖/免費圖庫pakutaso)

7.他們承擔責任
他們誠實的面對這份感情,當倆人互相傷害時,會對自己的行為道歉並承擔責任,且會盡可能的避免踩對方底線。

8.他們不相互埋怨
相處融洽的情侶可以抱怨工作,抱怨生活,但卻對彼此的種種言行卻給予寬恕與包容,並在最後攜手繼續前進。即使是討論問題,也只專注在問題上,就事論事,而不人身攻擊。

9.他們總能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感情要走得長久,最重要的就是讓彼此都聽見對方內心的聲音,保持雙向的溝通。試著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知道,對戀情有助益的繼續維持,缺點則盡快改善,兩人都能在這段感情中成為更好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