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推出幻影特仕版 96.6萬元起加送空力套件

三菱Eclipse Cross推出幻影限量特仕版 96.6萬元起追加原廠空力套件(圖/翻攝自三菱)
▲在台繳出不俗銷售成績的三菱Eclipse Cross,日前也在台推出要價96.9萬元起的幻影限量特仕版。(圖/翻攝自三菱,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肩負光復中興大任,以及強勢進軍跨界SUV級距的三菱(Mitsubishi)Eclipse Cross,自2017年年底登台以來,實則也繳出相當不俗的銷售成績;日前為因應消費者所需,總代理中華三菱遂針對入門2WD傳奇型,推出追加原廠空力套件的限量特仕車「幻影版」,在台開價96.9萬元起。

三菱Eclipse Cross推出幻影限量特仕版 96.6萬元起追加原廠空力套件(圖/翻攝自三菱)
▲承繼Eclipse Cross既有的跨界身型,本次透過全面加裝的外觀空力套件,更讓這款日蝕號,擁有更為精鍊的視覺氣息。

三菱Eclipese Cross既有的跨界身型,可說是十足打中年輕族群的味蕾;在緊湊、卻又不失鮮明紋理的的造形設計下,本次原廠在「幻影版」特仕車身上,更直接打入原汁原味的原廠空力套件;透過碳纖維式樣前後保險桿飾板、側裙、以及銀色前後保桿飾板等,強化整體視覺侵略感。

當然既有的LED日行燈、LED鑽帶方向燈、16吋鋁合金輪圈等既有的外觀部件,本次也全面保留下來;讓Eclipse Cross幻影版特仕車,能在亮眼的外觀造型當中,同時又能兼具強大的車用機能。

三菱Eclipse Cross推出幻影限量特仕版 96.6萬元起追加原廠空力套件(圖/翻攝自三菱)
▲當然Eclipese Cross本次頗為人稱道的配備CP值,也是其熱銷不斷的一大主因。

當然回到本次Eclipese Cross亮眼的配備CP值來說,本次幻影版特仕車即便是以入門2WD傳奇型所衍生而成;但舉凡全車7氣囊、FCM主動式煞車輔助、LDW車道偏移警示、ASC車身動態穩定、TCL循跡防滑等完善安全配備,可說是一應俱全。

搭配既有的1.5L直列4缸渦輪增壓引擎(163匹、25.49公斤米)、CVT無段變速箱(可模擬8速檔位)等配置,即便本次幻影版特仕車並無四輪驅動配置,但在各項表現上,仍有不落俗套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