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確定不參加底特律車展!「強碰CES展」主辦方考慮改期

▲600匹M5壓陣、未上市X2搞神祕!BMW公布台北車展陣容。(圖/翻攝自BMW)

▲BMW跟隨同鄉Mercedes-Benz的腳步,確定不參加2019年的底特律車展。(圖/翻攝自BMW)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繼Mercedes-Benz(賓士)宣布退出2019年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後,同樣來自德國的BMW也在近期確定,將和同鄉一起缺席明年的展覽,兩大巨頭表態後,恐會引發連鎖效應,由於CES消費性電子展同樣在1月舉行,據傳底特律車展主辦方正在研議改期的可能性。

▲600匹M5壓陣、未上市X2搞神祕!BMW公布台北車展陣容。(圖/翻攝自BMW)

▲儘管BMW說得委婉,但似乎暗指底特律車展「不夠吸睛」。(圖/翻攝自BMW)

BMW近期發出不參加2019年底特律車展的聲明,當中指出BMW經過不斷審視,評估各個車展、展覽與各種活動的效益,才做出這項決定;對BMW來說,最終目標當然是希望讓更多人看見新產品、新技術與創新想法,儘管講得委婉,但似乎是暗指底特律車展「不夠吸睛」。

賓士帶頭表示不玩了 2019年底特律車展將面臨「無車可展」窘境(圖/翻攝自賓士)

▲Mercedes-Benz確定缺席2019底特律車展,至於2020年會不會回歸還很難說。(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先前Mercedes-Benz執行長Dieter Zetsche親口證實,由於公司對於產品發表節奏的安排,在2019年底特律車展期間,將不會有任何新產品推出,所以決定不參加明年的展覽,但2020年有沒有機會回歸,一切都很難說。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底特律車展之所以人氣下滑,主要是有許多車廠選擇CES消費性電子展,進行最新科技的全球首演,例如自動駕駛、新能源等等,所以底特律車展主辦方正考慮將展期延至10月,好避開CES展的直接競爭,不過巴黎車展多半在10月初,洛杉磯車展則在11月,10月恐怕也不是個好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