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對半切」半價賣你 敞篷版愚人節限定販售

Honda CR-V「對半切」半價賣你 敞篷版愚人節限定販售(圖/翻攝自Honda)
▲是的你沒看錯,英國Honda打算針對舊款CR-V推出敞篷版,而且車價只有原來的一半!(圖/翻攝自Hon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即便現行第五代CR-V屢屢在全球各地繳出銷售佳績,但是英國Honda仍不願就此放過老大哥四代目車型;遂打算針對舊款CR-V推出「愚人節期間」設定的上空敞篷版本,不僅車頂結構全部切除,就連車價都只有原本的一半,你看這佛不佛心?

不過既然都標榜是「愚人節期間設定」了,想當然爾這自然是原廠惡搞的「惡趣味」;畢竟連個軟篷機構都沒有的「敞篷車」,想要遮風避雨還真的是一大難題…。

Honda CR-V「對半切」半價賣你 敞篷版愚人節限定販售(圖/翻攝自Honda)
▲雖然價格真的很佛心,但光是「純」上空的敞篷設定,就讓人知道這根本只是Honda原廠的愚人節惡趣味了。

根據英國Honda表示,這款基於四代目CR-V所打造而成的「純」上空敞篷車型,是由旗下「PR」團隊(天知道是不是真有這個部門),直接透過大型機具,針對車頂、窗戶、後擋風玻璃、B、C柱進行對切,在僅保留前擋風玻璃的條件下,打造出絕美上空身型。

但是很殘酷的是,由於該作品並無另外增列軟篷機構,因此原廠也很貼心地提醒車主,這款CR-V敞篷車型並不適合在英國梅雨季使用,僅屬於「晴天限定」。

Honda CR-V「對半切」半價賣你 敞篷版愚人節限定販售(圖/翻攝自Honda)
▲在車身鈑件「對半切」的條件下,Honda也表示該車款的售價僅需原車價的一半。

這還不打緊,英國Honda還煞有其事地表示,由於「對半切」之後,只有「二分之一」的CR-V能夠提供給車主,因此該車款售價僅需原車價的一半;同時原廠僅提供2.0L i-VTEC汽油引擎單一規格(155匹、19.5公斤米),並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箱選項。

不過說正格的,由於在車身結構受損的條件下,這輛「惡趣味」的敞篷CR-V是不能夠合法開上路的(絕對通過不了撞擊測試),因此說穿了,這僅屬於Honda搶在愚人節檔期的廣告行銷手法,英國Honda也表示,還請各位車友切勿來電訂車(笑)…。


▲影片來源:Cristian Gnatico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