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Honda要賣發電機&農耕機!車迷最想要Type R除草機器人

▲台灣Honda要賣發電機&割草機!動力產品事業部4月成立。(圖/記者張慶輝攝)

▲Honda Taiwan正式成立動力產品事業部門,將事業版圖進一步拓展。(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Honda Taiwan(台灣本田)除了有4輪的汽車、2輪的重機、以及去年來訪的Honda Jet噴射機外,今(30)日的記者會上又宣布,將於4月正式成立「動力產品事業」部門,導入發電機、割草機、農耕機與抽水機等商品,進一步拓展事業版圖,至於「Type R除草機器人」會不會導入,還得看原廠有沒有打算付諸量產。

▲台灣Honda要賣發電機&割草機!動力產品事業部4月成立。(圖/記者張慶輝攝)

▲2017年Honda在台灣共銷售34,070台新車,今年更將目標放在4萬台,挑戰18%成長率。

自2003年正式在台成立以來,Honda Taiwan今年正式邁向15周年,累積銷售超過36萬台,並在2017年創下34,070台的新高紀錄,較2016年成長25%,能有如此成就,可歸功於CR-V與HR-V,讓Honda穩坐SUV第一品牌,面對2018年,Honda Taiwan喊出4萬台的目標,挑戰18%的成長率。

▲2018車展/14款重機霸氣登台!Honda小改款Odyssey亮相。(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多款新車的強力加持下,Honda Motorcycle今年要挑戰30%成長,目標3,200台。

Honda Motorcycle二輪則是從2015年正式起步,至今已有5個據點、導入16款新車、並於2017年創下2,449台的銷售成績,較2016年成長60%,今年在多款重量級新車的加持下,要成長30%至3,200台,相信是輕而易舉。

▲台灣Honda要賣發電機&割草機!動力產品事業部4月成立。(圖/記者張慶輝攝)

▲動力產品事業成立後,首波引進的商品十分多樣化,涵蓋各領域與用途。

至於全新登場的動力產品事業,其實在日本已有65年歷史,主要是以「汎用引擎」為基礎,衍生出對工作與生活有助益的產品,這回Honda Taiwan所導入的產品陣容中,可滿足業務、防災與個人等用途,未來不只能在路上看到Honda,也將真正步入人們的生活中。

▲縮小版前驅王!本田推Type R割草機器人 太Q網友瘋搶(圖/Honda)

▲至於Type R割草機器人有沒有機會導入?先等量產再說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