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E奶嫩模直播卸妝! 半臉「正港素顏」網友醉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E奶嫩模「Betty羽沫」陳倩倩日前公開挑戰「口爆百人斬」爆紅,2017年9月槓上直播主Betty Chen,被告上法院,後來未出庭還遭到通緝,直到年初2月被逮,素顏引發熱議。她3月初開直播澄清,強調當時是因為剛做完補脂手術,還當場卸妝,露出「正港素顏」見客。

▲▼羽沫直播卸妝,反擊素顏差很大的批評。(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羽沫直播卸妝,反擊素顏差很大的負評。(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沫表示自己是診所形象代言人,當時剛做完補脂手術,臉蛋還沒恢復,結果被說是素顏差很大,決定要卸妝反擊。她坦言做了削骨、全身抽脂、補胸、全臉補脂的手術,接著用化妝棉卸下半邊臉,還拿下放大片隱形眼鏡,除了膚色變深,左右臉蛋幾乎沒有變化,邊說還不忘幫診所打廣告。

▲羽沫火速卸妝半邊臉,摘掉放大片露正港素顏。(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羽沫火速卸妝半邊臉,摘掉放大片露正港素顏。(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有關網友好奇羽沫曬出的照片為什麼都這麼妖豔?她說:「大部分是因為燈光問題,而且我只要化了紅唇,就變成這樣子,我也不明白我就是可以這樣,你能拿我怎麼樣嗎?」她進一步自信表示,不管從事什麼行業,外面有多少流言蜚語,「成敗論英雄嘛!我們就來看接下來我的改變,好嗎?」

羽沫在卸妝時,透露皮膚有長痘痘,同時向粉絲喊話,「我也會盡量開始愛自己,學會保養自己的皮膚,很抱歉,因為本人的照片,讓大家受到驚嚇,這方面我會慢慢的改善,希望大家包涵,一路陪我到現在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羽沫:「抱歉之前讓大家受到驚嚇。」(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羽沫談當時被逮照片:「抱歉之前讓大家受到驚嚇。」(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粉絲看完影片留言「身材已經很好了」、「卸了妝也很美」,其中不少人稱讚羽沫是女神,素顏「根本沒差」、「只是恢復期吧」,對嫩模公開卸妝的舉動表示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