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買春」跨州外送 4華裔賺上百萬美金...遭逮捕

▲▼人口販賣集團每年靠著受害者獲得約1500億美元(約新台幣4.3兆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些賣春女多是遭到人口販賣的受害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檢察官在26日宣布,逮捕4名華裔人口販子,他們因涉嫌運送女性在多個州進行賣淫活動,被控告違反「禁止各州之間販賣運送婦女」的曼恩法案(Mann Act)及旅遊法案(Travel Act),若罪狀成立,可能最高被關20年。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起訴書內容,嫌犯有4人,分別為來自法拉盛(Flushing)的46歲的吳桂友(Gui You Wu),姓名皆音譯、51歲的陳友梅(You Mei Chen)、37歲的鍾洪(Hong Zhong)、和來自布隆克維(Bronxville)49歲的吳桂霞(Gui Xia Wu)。他們在2013到2017年間,在多個州的當地旅館,進行賣春交易,並利用汽車、飛機運輸工具來載運這些賣春女子,這些女性主要都有中國國籍。嫌犯多數將色情服務資訊刊登在backpage.com網站上面。他們賣淫的版圖涉及了康州、紐約州、馬里蘭州、德拉瓦州、密蘇里州、維吉尼亞州、科羅拉多州等。

這個色情服務主要負責為吳桂友,其他三人負責生意拓展及其他事項,像是張貼廣告、運輸路線規劃、支付旅館費用、收費等。吳貴友還聘請鍾洪及其他多名員工負責接電話、發廣告來吸引客戶、處理賣春女和客戶之間的聯絡。

這些賣春女多是遭到人口販賣的受害人,而這四名被告從事賣淫不當生意賺取了上百萬美金。吳桂友在2016年2月25日開車從法拉盛運送一名女子到維州的旅館內從事賣淫行為,因此面臨最重20年監禁,其他4名被告則可能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

▼嫌犯多數將色情服務資訊刊登在backpage.com網站上面。(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人口販賣集團每年靠著受害者獲得約1500億美元(約新台幣4.3兆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