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虎徘徊滷味攤 老闆娘爆氣「你吃3碗了!」默默又餵豬頭皮

▲胖虎徘徊滷味攤 老闆娘爆氣「你吃3碗了!」默默又餵豬頭皮。(圖/網友廖文慈提供)

▲虎斑狗賴在門口,想要吃好料。(圖/網友廖文慈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一看到牠的身材,就知道案情不單純!」台中網友廖文慈日前到逢甲買滷味,看到一隻胖胖虎斑狗坐在店門口,不管老闆娘怎麼唸就是不離開。最後老闆娘拗不過,默默又拿出一堆東西給牠吃。

廖文慈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寫道,老闆娘一出來就開始跟狗「吵架」,「你趕快走開啦!我已經餵了你三大碗了,你還想吃?」不過,狗狗一臉無辜賴在原地,最後甚至直接躺下,讓老闆娘招架不住,只能投降,「齁!你真的很煩耶!因為你我們的豬頭皮跟豬耳朵都沒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滷味攤一名年輕店員告訴廖文慈,這隻虎斑狗是前面店家的店狗,逢甲的攤販跟住這附近的人都認識牠,「前陣子我看到牠在外面翻垃圾,結果沒食物吃,我想說牠很可憐就給牠一塊豬頭皮吃,從此以後牠每天都會到門口報到,自從牠來了以後我們家豬頭皮賣超好的。」

「突然知道他為什麼肥成這樣了」,廖文慈笑說,「在逢甲打滾10年的狗,噸位就是不一樣!」不過,胖虎斑貪吃歸貪吃,可不是什麼都吃,「牠不吃鹹酥雞、雞排、還有其他炸物喔!聽說最愛的是豬頭皮跟豬耳朵。」

※寵物雲提醒您:狗狗吃太鹹、太油都會影響身體健康,因此最好不要餵牠們吃經過調味的人類食物哦!此外,狗狗若吃到含有巧克力、咖啡因的食物,或人們吃剩的雞骨頭,嚴重可能造成生命危險,一定要小心哦~

●想追蹤可愛的胖虎斑,請到臉書粉絲專頁「小虎」。

關鍵字: 虎斑狗汪星人滷味台中逢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