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林柏宏胖了一圈 好萊塢大咖「每天請吃到飽」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林柏宏演出古裝奇幻電影《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這次跟成龍首次合作非常緊張,沒想到收穫滿滿。由於成龍時常在好萊塢工作,因此也把好萊塢模式搬過來,被對方照顧地整整胖了一圈。

▲▼林柏宏《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出席《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北京發佈會。(圖/周子娛樂提供)

不同過往的《聊齋》系列電影,號稱「東方奇幻第一巨製」的電影《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致敬經典作品的同時也大膽創新,通過絢爛的特效,全方位打造奇幻世界。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年輕又熱血的捕快,一直為平民百姓懲惡揚善,但事與願違,失意時不得已做了些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與成龍大哥的合作,林柏宏認為成龍的敬業程度讓所有人都感到佩服,不只重視大家在拍片現場的安全,一定都親自確認對手演員沒有安全疑慮後才開始拍攝,也很照顧大家的飲食,不僅每天在現場都有一台餐車,提供無限量的點心和飲料,就連保健食品都有好幾種,讓全劇組從演員到工作人員都深深感受到大哥的貼心。他也笑稱:「跟成龍大哥拍完一部戲都長胖了不少!」。

▲▼林柏宏《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柏宏在《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演出年輕又熱血的捕快。(圖/周子娛樂提供)

在首次公佈的劇照中,林柏宏顛覆過往形象,在角色塑造上大膽突破自我,穿著一身簡樸捕快服,身前身後扛著兩大包袱卷,形色匆匆,嘴角微張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一看就是很有故事的角色,而外界開始期待林柏宏古裝演出。

《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26日在北京舉行發佈會,電影主演成龍、阮經天、林柏宏和鍾楚曦等集體亮相發佈會現場,現場歡樂爆棚,笑聲不斷。電影預計2019年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