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連拿3項大獎! 狂露酒窩傻笑:太快了吧~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張藝興(Lay)以韓團EXO出道,近年積極在家鄉發展演藝事業,跨界綜藝、戲劇、音樂等領域,2017年10月推出正規專輯《LAY 02 SHEEP》,不僅作詞作曲通通親自操刀,同時還身兼製作人,讓他在「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一連拿下3項大獎,領獎時不停露出酒窩燦笑,開心直呼太快了吧!

▲▼張藝興連拿3項大獎! 露酒窩傻笑:太快了吧~。(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

▲張藝興在「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連拿3項大獎!(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5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26日晚間盛大舉行,張藝興一身黑色正裝帥氣現身,一口氣抱走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專輯和最佳製作人3項大獎,上台領獎時,面對脖子連掛3條寫著自己名字的絲巾,他連續露出驚訝、傻笑和不可置信的表情,兩手緊抓3座獎盃,不停發出「WOW~」聲音。

▲▼張藝興連拿3項大獎! 露酒窩傻笑:太快了吧~。(圖/翻攝自秒拍)

▲▼一口氣抱走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專輯和最佳製作人,讓張藝興狂露酒窩傻笑。(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連拿3項大獎! 露酒窩傻笑:太快了吧~。(圖/翻攝自秒拍)

致詞時,張藝興先是驚呼:「Wow,一次拿3個獎,這個...太快了吧!」發出「格格格」笑聲後,他感謝所有為了《SHEEP》專輯努力的工作人員,每一位都非常辛苦,因為有對方才會有這張專輯,也謝謝支持這張專輯的粉絲,「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告訴別人,《SHEEP》這張專輯真的還不錯的,不知道現在拿到的這些獎項,能不能回饋大家對於我《SHEEP》專輯的愛、支持跟努力。」

▲▼張藝興連拿3項大獎! 露酒窩傻笑:太快了吧~。(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上台致詞直呼「太快了吧~」有點難以置信。(圖/翻攝自秒拍)

一口氣連拿3項大獎,似乎讓張藝興太過驚喜、有些懵了,斷斷續續表示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沒有想到,一會他還能上台嗎?最後再次重新感謝一輪想感謝的人,才抱著獎座離去,而典禮的尾聲,由他壓軸演出、飆唱《I need you》和《Can you feel me》畫下句點。

▲▼張藝興連拿3項大獎! 露酒窩傻笑:太快了吧~。(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興連拿3個大獎」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