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左膝韌帶扭傷休3周 剩餘例行賽報銷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前一戰遭到隊友撞傷左膝的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診為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將在3周後接受複檢評估,也代表剩餘例行賽可能報銷。

日前因腳踝傷勢缺陣2周,柯瑞在台灣時間24日主場面對老鷹之戰傷癒歸隊,未料第三節卻在籃下不慎遭到隊友麥基(JaVale McGee)撞到左膝,柯瑞當下面露痛苦神情,隨後跛腳走向休息室,未再重返賽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前一戰遭隊友撞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球團透露,柯瑞25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扭傷,得休養至少3周後複檢,預計要到季後賽才能歸隊。

其實柯瑞在2016賽季也曾因左膝韌帶傷勢缺陣,但當時傷勢較輕,休息2周後就歸隊。柯瑞本季場均26.4分、5.1籃板、6.1助攻。

勇士近期陷入傷兵困擾,四巨頭皆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仍有好消息傳出,因骨盆挫傷缺席的格林(Draymond Green)有望在下一戰面對爵士的比賽中復出。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