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逼「含湯」猥褻餵食! 伴娘崩潰:新郎父母還慫恿大家

▲伴娘遭2伴郎猥褻逼「含湯」 新郎父母竟慫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路上經常可以看見低俗婚鬧的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上經常能看見「低俗婚鬧」影片,鬧新娘、伴娘玩過頭,最後變調成性騷擾、傷害等行為。北京市就有一名女子方麗玲出面痛斥說,自己因為好友結婚而當伴娘,但是在新郎迎親過程中,男方親友以「熱鬧」當藉口,要求她及新娘完成低俗婚鬧,而且新郎父母還在一旁慫恿相當過份。

根據大陸《法制日報》報導,方麗玲是北京市一名房地產銷售人員,她今年(2018年)過年時回到山東老家,替一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當伴娘,結果卻在新郎迎親的過程中,不停被男方親友以「熱鬧、氣氛」等理由,要求她與新娘完成婚禮陋習。

方麗玲舉例說,「新郎開婚車來接新娘時,按舊例伴娘應跟新娘同車。可是2名伴郎卻要求我與他們坐另一輛車,而且還要求我坐在他們中間。」接著要她用「嘴對嘴」餵其中一位伴郎一片黃桃;婚宴上新郎新娘敬酒時,伴郎與親戚又起哄要新娘喝伴郎喝過的酒,還說不喝就是不給面子。

大陸河南一對新人被「鬧婚」,男賓客竟險把新娘內衣褲脫光,新郎在旁卻笑呵呵。(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河南一對新人被「鬧婚」,男賓客竟險把新娘內衣褲脫光,新郎在旁卻笑呵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又傳出低俗婚鬧,新郎被架開。(圖/翻攝自陸網)

▲中國大陸過去經常發生低俗婚鬧,照片中是新娘被伴郎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方麗玲看新娘一杯接一杯酒喝,最後新娘差點吐出來、真的沒有辦法在喝,因此她就挺身幫新娘擋酒,不料伴郎聽了就要求說:「如果你來喝,就得喝我嘴裡的!」令她覺得非常憤怒,「最可惡的還是新郎和他爸媽。他們全程都不幫忙還跟著起哄。如果新郎父母不是放縱那些人,鬧事的人也會收斂很多。」

方麗玲認為,婚禮陋習的存在與婚禮當事人的態度有著直接原因,根據她的經驗來分析,新郎父母縱容、新郎的漠然及新娘的軟弱,因此才讓她及新娘被眾人戲弄,當成炒熱氣氛的低俗玩具。她說:「我來當伴娘,是想分享幸福,陪新娘美美地出嫁,我也是有尊嚴的人,我沒有義務當暖場的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