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必看!5方法「立馬長奶」罩杯up...穿衣服勇敢露

胸部,內衣,胸罩。(圖/pixabay)
▲想讓小胸瞬間罩杯升級嗎?利用5個視覺詐欺方法就可以。(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動輒30度的高溫讓愛美女生們衣領越開越低,露出深長的乳溝展現內在美,看得貧胸女好羨慕嗎?如果你沒有天生遺傳的基因,或是青春期的努力養成沒關係,不想花大錢隆乳,或許你可以試試國外網站《Naturally Beauty》分享5個「立馬長奶」的小技巧,靠著後天的補強也能增加你的自信。

1.上衣的挑選很重要
近期很流行的羅紋針織上衣,貼身的剪裁與設計,讓胸型更顯見,整體視覺上會有「大胸部」的錯覺。你應該要避免平口洋裝,它會真正毀了你的身材,讓你胸部看起來更平坦。

2.選小一號內衣
若在必要時刻想要營造豐滿胸部的視覺感,可以選小半個或一個罩杯的內衣,能讓胸部更集中,看起來更堅挺傲人。但其實有時小胸罩穿久了會不舒服,建議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尺寸,並且將背後、腹部的肉都往胸部集中,以達到自然又有效的豐胸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小一號尺寸的內衣能讓胸部更集中。(圖/達志/示意圖)
▲胸部,乳房,波霸。(圖/達志/示意圖)

3.正確的姿勢
有些女生習慣彎腰駝背,會讓自己的身材走樣!想讓胸部看起來有料,無論在坐著或站立時,都得抬頭挺胸,正確的姿勢以展現你最好的身材,只要將背部挺直收起肚子,胸部自然向外挺出,有了這個動作,你的胸圍自然up up 。

4.聰明選配件
穿衣服時聰明的選擇一些配件,像是較長的項鍊或是墜子,垂掛於兩乳房中間,可以讓你的胸部看起來更突出。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墜子較大的短鍊,它可以奇蹟的創造出「大胸部」的幻覺。

5.替胸部上妝
如果不想被發現自己內衣裡墊了N個水餃墊,可利用打亮和陰影的化妝技巧,製造乳房肌膚視覺上的膨脹,還能有效的創造乳溝的幻覺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