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克拉鴿蛋鑽戒」跳到飛出! 派瑞絲希爾頓夜店急哭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總給人炫富、嬌嬌女的印象,常因為驚人之舉引發爭議,更因全裸的性愛影片外流聲名大噪。1月答應演員男友克里斯澤爾卡(Chris Zylka)求婚的她,近日驚傳在夜店跳舞時,不慎讓「22克拉鴿蛋鑽戒」飛出、不見了,當場急到哭了,所幸在所有人幫忙下,最終找回訂婚戒。

▲▼「22克拉鴿蛋鑽戒」跳到飛走! 派瑞絲希爾頓夜店急哭了。(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答應小4歲克里斯澤爾卡求婚。(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據《Page Six》報導,派瑞絲希爾頓與未婚夫一同前往位於邁阿密的RC Cola Plant夜店跑趴,不料當她開心雙手舉在空中跳舞,隔沒多久驚見手上22克拉鑽戒飛出去了,她當下急到哭了出來,克里斯澤爾卡則保持冷靜、趕緊請保全人員幫忙搜尋,現場人也紛紛加入尋找鑽戒的行動,最後在兩張桌子下的冰桶中,發現飛走的鴿蛋鑽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克拉鴿蛋鑽戒」跳到飛走! 派瑞絲希爾頓夜店急哭了。(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22克拉鴿蛋鑽戒」在夜店跳到飛走了。(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和克里斯澤爾卡是相差4歲的姊弟戀,兩人8年前在奧斯卡派對上認識,直到2年前才開始密集聯絡,進而交往,她也在2017年2月宣布這段戀情,1月初在IG曬出她和男友親吻擁抱的求婚照,寫道:「我說好!很開心、很興奮和我生命中的摯愛訂婚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在各方面都很完美,是如此忠誠、專情、善良、充滿愛意的男人。」更稱自己是這世上最幸運的女孩,如今夢想成真,讓她感受到童話故事彷彿真的存在。但外界的焦點全放在如鴿子蛋大小的鑽戒上,據悉鑽戒為22克拉,價值高達美金200萬元(約為台幣5900萬元)。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Chris Zylka訂婚。(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在度假時被男友求婚。(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