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協會改選 廖裕輝連任理事長

▲▼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圖/網球協會提供)

▲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圖/網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24日進行改選,結果由廖裕輝成功連任。今年適逢亞運年,網球為我國一大金庫。加上4月初即將舉辦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為國內第一個挑戰賽最高等級,15萬美金加住宿的賽事,因此今年為台灣網球重要一年。

廖裕輝為華國飯店總經理,是輔仁大學體育系畢業的前軟式網球選手。除了網球之外,他也曾贊助母校輔大啦啦隊等運動團隊。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就是在2014年由廖裕輝推動開辦,逐年從總獎金7.5萬美金賽事升級到12.5萬,今年更提升至1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協經過改選理事成員中不乏網壇重量級人物,如海碩盃國際網球系列賽創辦人韓國福、前國體大副校長張思敏、四維盃總監張約翰等人。

我國現役選手中,則有楊宗樺、李欣翰以及老將陳迪參選選手理事,不過最後僅有李欣翰當選,陳迪排在候補第一位,陳迪的妹妹陳宜也不幸落選。

關鍵字: 網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