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景德鎮地下煤氣管爆炸 路面波浪跳動釀6人死傷

▲▼江西景德鎮煤氣管爆炸,釀6人死傷。(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江西景德鎮煤氣管爆炸,釀6人死傷。(圖/翻攝自秒拍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景德鎮新橋24日下午發生恐怖意外。當地一處地下管道在下午2時40分左右發生爆燃,一瞬間使路面上被炸破一個大洞,經過的人車也遭受波及。據悉,事故已經造成1死5傷,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24日下午2時20分左右,景德鎮新橋一處路口發生煤氣管道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全部傷者都已經送往醫院治療。初步判斷,是當地城管單位拆除違章建築時操作不當,導致煤氣管道破裂,引起爆炸,具體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從現場監視器拍到的畫面可見,煤氣管爆炸瞬間產生強烈的衝擊波,就連路面也被撼動,揚起大量煙塵,附近路人被突如其來的爆炸嚇得驚慌失措,途經人車紛紛走避。

看影片請點此

▲▼江西景德鎮煤氣管爆炸,釀6人死傷。(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