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快飆152公里 王維中滿意好球率高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3,王維中賽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賽後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韓國馬山報導

王維中韓職初登板,飆出洋投應有實力,首局就有152公里速球,壓制LG打者,而且89顆球中有62顆好球,他自己也覺得蠻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球探報告指出,王維中最快球速達155公里,此戰雖然沒有追平最快球速,但也有152公里。王維中坦言,「直球狀況是不錯,但是後來體力有點下滑了。」

在小聯盟投球時,投手沒有在場邊熱身的文化,但在韓職可以在登板前先傳接球,王維中說,「第2局因為對方投手投很久,有冷掉,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傳接球,其實應該去丟的,撐太久了。」

好球率高也是王維中壓制對手的關鍵,他認為,「都還可以更好,但我覺得(好球率)這樣算不錯了,畢竟還是要丟壞球去引誘打者。」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3,王維中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