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加入漫威宇宙! 網敲碗《福爾摩斯》CP合體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宇宙不斷擴張,越來越多大牌加入演出!《福爾摩斯》演出「華生」一角的裘德洛(Jude Law)近日被媒體拍到出現在《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劇組,確定加入漫威宇宙,不少粉絲期待他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合體。

▲▼裘德洛確定演出《驚奇隊長》。(圖/CFP)

▲▼裘德洛確定演出《驚奇隊長》,女主角布麗拉森飛奔迎接。(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德洛確定演出《驚奇隊長》。(圖/CFP)

根據外媒《Just Jared》消息,裘德洛23日被拍到出現在《驚奇隊長》洛杉磯的劇組現場,將在片中演出「初代驚奇隊長」邁威爾(Mar-Vell)。當女主角「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到現場看到他之後,馬上開心跑過去歡迎他。

▲▼小勞勃道尼演出《復仇者聯盟4》。(圖/CFP)

▲小勞勃道尼拍完《復仇者聯盟4》之後,未來動向不明。(圖/CFP)

▲《福爾摩斯》推出兩部作品後就持續停擺。(圖/翻攝自imdb)首圖大小

▲《福爾摩斯》推出兩部作品後,粉絲一直期待第三集推出。(圖/翻攝自imdb)

如此一來,《福爾摩斯》組合小勞勃道尼、裘德洛現在都在同一個漫威宇宙了,就在《福爾摩斯3》遲遲等不到之下,不少粉絲敲碗兩人能在漫威合體,不過可能有點困難,畢竟小勞勃道尼演完《復仇者聯盟4》是否還會出現都是未知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