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偶像自殺遭瞞真相曝光! 媽媽:她死前找過朋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16歲女偶像大本萌景23日爆出自殺身亡!她是愛媛縣的當地女團「愛之葉Girls」的成員,團體平時以推動農業和表演歌唱活動為主,天真燦爛的笑容是她的招牌,受到粉絲喜愛,怎料傳出輕生消息,事隔一日,媽媽24日揭露她輕生的念頭,正是因為深受煩惱困擾。

▲▼16歲女偶像自殺遭瞞真相曝光! 媽媽:她死前找過朋友(圖/翻攝自愛之葉Girls官網、推特)

▲大本萌景在21日自殺身亡。24日將舉辦告別式。(圖/翻攝自推特)

大本萌景在21日自殺身亡,但經紀公司隱瞞此事,直到23日才爆開,輕生念頭成謎。事隔一日,媽媽24日透露,她輕生的幾天前曾找過周遭好友,傾訴內心煩惱及負面心情,原以為她有得到幫助、了解如何消除內心的憂鬱,卻還是想不開走上絕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開朗笑容,自殺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都不相信,直到事件爆發隔一天,媽媽才透露,她死前找過朋友傾訴心事。(圖/翻攝自愛之葉Girls官網、推特)

▲大本萌景有著開朗笑容,自殺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都不相信,直到事件爆發隔一天,媽媽才透露,她死前找過朋友傾訴心事。(圖/翻攝自愛之葉Girls官網)

「愛之葉Girls」共由6位甜美可愛的女孩組成,大本萌景自殺消息被證實後,經紀公司也在官方網站宣佈團體暫停演出活動,同團成員長尾茉南發文也發文哀悼,「完全不敢相信大本萌景過世了,實在太震驚了。她在人前總是笑得那麼燦爛,帶給大家勇氣和力量的孩子,實在無法相信。」據日媒報導,大本萌景預計24日舉辦告別式,而她的家人希望粉絲能來送偶像最後一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