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手拿「破爛劇本」拍戲!受訪曝私下一面惹粉心疼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蔡徐坤在《偶像練習生》能唱跳又能Rap狂圈粉,在此之前參與網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近期釋出預告片,讓粉絲超期待。他為了戲劇處女作,老實坦言:「除了看劇本,沒有休息時間。」他每分每秒都在看劇本,還不好意思展示「被自己翻爛的劇本」,展現敬業一面。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蔡徐坤《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圖/翻攝我才不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徐坤之前參與的新戲即將上檔。(圖/翻攝自我才不會微博)

該劇走校園戀愛輕喜劇,蔡徐坤劇中飾演熱血少年葉麟,想辦法如何不被女孩欺負,製作出許多笑料。他首次當男主角,花費許多心力,接受陸媒專訪,提到拍戲學到最重要經驗,「要提前最好功課,把要演的內容,不管是這一集、上一集、下一集也好,中間要有連接的,整個劇本都要了解,去了解為何要說這句話,這樣才能貼近人物。」

▲蔡徐坤《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圖/翻攝我才不會微博)

▲蔡徐坤《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圖/翻攝自我才不會微博)

至於印象最深刻一場戲,蔡徐坤拍一場雨戲,劇組出動大水車,他首次經歷:「有很多水沖出來,淋得我瀏海醜醜的,讓我印象深刻。」由於劇中角色十分中二,他笑說:「跟我不相似一面,是葉麟比我更加二,更加傻傻的。」他不覺得拍戲辛苦,堅定表示:「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覺得辛苦。」

▲蔡徐坤《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圖/翻攝自YouTube)

▲▼蔡徐坤用功讀本,把劇本都翻爛了。(圖/翻攝YouTube)

▲蔡徐坤《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圖/翻攝自YouTube)

蔡徐坤劇中飾演葉麟,雖自稱孤狼,卻仍難免遭受3個女同學欺負,包括自幼的宿敵任小芹、嚴厲美貌的班長舒莎、轉學過來的女子偶像團體成員艾蜜兒,充滿了友情愛情的校園生活中,葉麟為達成已去世的哥哥成立校園舞獅社的遺願,帶領同學展開了一段勇敢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