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廁所傳轟隆聲響!單手抓牆懸掛塑膠架 2米長巨蜥闖入嚇傻翁

▲ 尖嘴利爪的巨蜥,背上還有獨特的花紋,目前已遭救援隊捆綁四肢,帶到野外放生。(影片取自Youtube Insanely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位81歲老翁在家中禱告時,廁所忽然傳來轟隆聲響,走進浴室一看才發現,一隻約2米長的巨蜥竟吊掛在塑膠架上。他立即冷靜地將門關上,並用手機派下巨蜥身影,找尋住家附近的志願者,協助將這位不速之客趕出家門。

「我就把牠鎖在那裏!」,老翁冷靜地表示,巨蜥就像壁虎一樣吊掛在牆壁上,而且顯然於爬上牆前,撞倒一堆東西,當時他看到巨蜥的第一反應,就是趕緊將門關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救援隊用長桿子繫住巨蜥的脖子,試圖將巨蜥拉往門口。(圖/翻攝自Youtube Insanely頻道,下同)

▲▼ 泰國2米長巨蜥。(圖/翻攝自Youtube Insanely頻道)

據了解,目前巨蜥已安全地送往野外放生,當時救援隊捕捉巨蜥時,花了將近10分鐘才把牠捉住。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隻體型龐大的巨蜥,是透過甚麼管道進入老翁家廁所。

泰國之前也發生類似的動物入侵事件,2017年一名婦女在馬桶發現一隻3米長的巨蜥。另外,泰國2016年也曾發生多起民宅馬桶中,發現眼鏡蛇和蟒蛇的案例,當時就有一位男屋主在早晨排便時,遭到眼鏡蛇攻擊重要部位。

▼ 巨蜥單手抓住牆面,懸掛在廁所的塑膠架上。

▲▼ 泰國2米長巨蜥。(圖/翻攝自Youtube Insanely頻道)

關鍵字: 巨蜥曼谷泰國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