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結婚紀念日 人妻推倒丈夫狂揍!反被控家暴

▲▼情侶吵架,夫妻打架,打巴掌,家暴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不僅限於女性,男生也會成為家暴受害者。圖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會特別重視各種「紀念日」,為人丈夫的大忌是忘記結婚紀念日啊!一名美國人妻因為丈夫下班回家後忘記兩人的結婚紀念日,一氣之下將老公推倒在地暴打,結果反被對方錄影並指控家暴,面臨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史東(Carol Stone)21日與剛下班回家的丈夫發生口角,她在後者承認自己忘記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後開始暴怒,將丈夫推倒在地,毫不留情地多次掌摑其臉部和頭部,留下了多道傷痕,胸口也有遭到攻擊後所留下的痕跡。

丈夫因不堪受辱,在過程中用手機錄下妻子暴打的行為,並致電報警。史東原先被逮捕時向警方謊稱是自己被家暴,直到警方出示家暴過程中的影片才承認。據悉,她已被當局以家暴毆打罪起訴,目前以150美元(約新台幣4376元)保釋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