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台灣女偶像吳文玲」日本拍AV! 性愛中毒實戰後⋯噴水狂讚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又有台灣女偶像進軍日本AV市場?日本知名片商kawaii*近來推出一名號稱是「在台灣出生的偶像」新人女優,有個非常台灣味的名字叫「吳文玲」(音譯)。影片封面介紹她是19歲性愛中毒的「親日美少女」,也打上中文寫到「請多關照」,引起不少討論。

▲▼台灣女偶像「吳文玲」進軍日本AV市場?(圖/翻攝自日網)

▲台灣女偶像「吳文玲」進軍日本AV市場?(圖/翻攝自日網)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中寫道,之前才有個號稱出身台灣的女優「Meimei」之謎未解,這回又來了個自稱叫「吳文玲」(ウー・ウォンリン)的新人女優,同樣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不過AV唬爛有先例,過去片商SOD就曾以「台灣最美女主播」為噱頭出片,但最後被比對出真實身份是日本AV女優高橋美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才外流SOD?「台灣最美女主播蔡淑華」下海當AV女優。(AV女優高橋美緒)

▲SOD推出的「台灣最美女主播蔡淑華」被認出是AV女優高橋美緒。(圖/翻攝自影片)

吳文玲雖是新人女優但身體敏感,演出時水花飛濺非常「激烈」。一劍浣春秋也號召,希望認得出這位「台灣妹」的網友可以給點線索,但至今仍沒有人提供相關情報。一劍浣春秋便開玩笑說:「這類找外籍球員演出的作品通常結局只有一個,就是每個演出的女優都會說『日本的雞雞一級棒』。」

▲▼台灣女偶像「吳文玲」進軍日本AV市場?(圖/翻攝自日網)

▲片商kawaii*旗下新人女優號稱是「台灣出身女偶像吳文玲」。(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