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來幸福的彩蛋!《神魔之塔》命運女神系列將開專屬「龍刻武裝」

Madhead,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圖/Madhead 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復活節將至,《神魔之塔》在下週一展開「喚來幸福的彩蛋」公會任務!「黃色小雞」將陪同召喚師一起完成任務!此外,「命運女神」系列即將開放熔合專屬「龍刻武裝」。

復活節將近,「心願彩蛋 ‧ 黃色小雞」踏進神魔世界與一眾召喚師一起歡渡復活節!召喚師可與公會眾人合力,進入「小雞與彩蛋的驚喜」與「黃色小雞」一同感受節日的氣氛!是次關卡分為四個主要地區,每個地區都有機會掉落「八仙」練技召喚獸「燭龍」,而「希臘妖獸」、「寧芙」、「史萊姆」及「三國小兵」亦會分佈在不同的地區!

在「小雞與彩蛋的驚喜」關卡中,遇到「守靈戰偶 ‧ 拉帕努伊」或「索布兔騎士 ‧ 摩艾」將使通關分數提升至 200 分!而且,關卡中遇到的「拉帕努伊」或「摩艾」都是必定掉落的,召喚師可要把他們刷滿喔!

光屬性獸類的「心願彩蛋 ‧ 黃色小雞」可以在 10 CD 的時間發動「小雞的護佑」:完全回復生命力;當隊伍中只有獸類成員時,1 回合內,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乃獸隊中的一張保命王牌!

Madhead,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圖/Madhead 提供)

召喚師們踴躍參與「喚來幸福的彩蛋」活動任務,每「直行」、「橫行」或「斜行」達成 5 個任務,便可獲得豐厚獎賞!完成 12 行任務及個人活動分數達 200 分,更可獲得象徵榮譽的金稱號一個!

在「喚來幸福的彩蛋」活動完結後,系統會按公會累計活動積分,分發相應數量的「瘋頭金幣」給公會會長。每個「瘋頭金幣」價值 10 萬金幣 ,會長可以自由分配將「瘋頭金幣」贈予公會成員喔!會長會員可要踴躍參與公會任務,一起過一個金燦燦的復活節。

「命運女神」系列即將在 3 月 26 日 (一) 正午 12 時開放熔合專屬龍刻武裝!將備了其專屬龍刻武裝的 6 星「命運女神」角色,其生命力及回復力將提升 1.1 倍,更可獲得條件式倍攻及條件式回復生命力等效果,能力更勝從前。

Madhead,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圖/Madhead 提供)

關鍵字:Madhead手機遊戲神魔之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