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俊傑坐搖滾區狂拍照! 「追星模式」低調看鄧紫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睽違3年,帶著最新巡演「Queen Of Hearts」唱回台灣,2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演唱會上一連演唱《A.I.N.Y》、《再見》等經典歌曲,她感性說終於來到台灣開唱,感謝台灣粉絲。特別的是,好友林俊傑(JJ)也坐在台下當粉絲欣賞,他戴著帽子、口罩,不時拿起相機拍台上,十分低調。

▲▼ 林俊傑看鄧紫棋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盧薇淩攝)

▲林俊傑看鄧紫棋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盧薇淩攝)

林俊傑和鄧紫棋合唱《手心的薔薇》,兩人曾在演唱會上同台對唱這首歌曲,私下也曾一同出遊被粉絲捕獲,當時還被疑正在交往,不過後來各自有戀情發展,只是好友關係。這次演唱會在台北舉行,林俊傑也低調現身搖滾區支持,戴著帽子及口罩的他,身體不時跟著音樂律動,也拿起單眼相機捕捉台上畫面,十足像個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林口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紫棋在林口開唱 。(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紫棋來台開唱連續三天,她說:「19歲時就一直想來台灣開唱,這次可以連開三場,謝謝你們,很不可思議。」她也感性說感受到台灣粉絲的愛,「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一直陪伴著你們,謝謝你們也一直陪伴著我,我覺得站在舞台上看到你們的臉,有不一樣的感受,謝謝你們讓我了解在台上存在的意義。」

▲▼林俊傑歐陽娜娜看鄧紫棋             。(圖/IME提供)

▲林俊傑坐在台下看演唱會。(圖/IME提供)

▲▼林俊傑歐陽娜娜看鄧紫棋             。(圖/IM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