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站在旁邊…小熊遭媽「左勾拳」瞬間臉歪:我做錯什麼惹?

▲只是站在旁邊…小熊遭媽「左鉤拳」瞬間臉歪:我做錯什麼惹?。(圖/翻攝自tomotomotomomo推特)

▲小熊仰頭問蒼天:媽呀,我做錯什麼了?(圖/翻攝自tomotomotomomo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媽媽,再怎麼憤怒也不能拿孩子出氣啊!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內有一對黑熊母子,日前牠們看似閒來無事,在籠內晃呀晃,沒想到下秒媽媽就一拳揍在小熊臉上,嚇得小熊張大嘴巴、臉都歪了。

網友ぺっこ在推特帳號「tomotomotomomo」上分享這段有趣影片,吸引超過48萬次觀看,並有2.2萬個讚和1.2萬轉推。知名粉絲專頁「紀由屋」也轉載至臉書,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工讀生快出來!不要鬧了」、「感覺有點痛」、「黑熊問號」、「牠只是個孩子啊」、「揮拳動作也太流利了」、「更年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網友們懷疑黑熊裡頭住著「工讀生」早就不是一兩天的事,先前高雄壽山動物園台灣黑熊「波比」就站起來等保育園給食物。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台灣黑熊「黑糖」甚至還會跳舞,一會兒雀躍地翹起一隻腳、一會兒張嘴笑,讓網友們驚呼「真的分不清是布偶裝還是熊了!」

關鍵字: 黑熊台灣黑熊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