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女躲社區廁所 警遭「突襲潑酸」臉、耳灼傷毀容

▲女子向員警潑灑鹽酸,當場遭壓制帶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3歲黃姓女子昨(22日)凌晨1時許不知何故,獨自一人躲在中正路某社區大樓廁所內,民眾見她沉默不語、行跡怪異,直覺有異趕緊報警。未料,中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2名員警獲報到場,竟遭黃女持鹽酸潑灑,造成21歲林姓警員臉、耳灼傷,所幸送雙和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黃女22日凌晨1時許獨自一人跑到中和中正路上某社區大樓,並躲藏到2樓一間女廁內。警方經社區住戶通報到場處理,規勸躲在廁內的黃女趕快離開,女子一開始只是站著沉默不語,沒多久她就從身後拿出裝好的鹽酸往林員臉部潑灑,警見狀馬上將她制伏。

黃女遭逮後向警供稱,自己到社區大樓是想要找一名黃姓朋友談事情,潑灑的鹽酸則是在附近賣場購買的,要與朋友一起使用,未說明使用目的。警方訊後將她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

▲▼女子向員警潑灑鹽酸,當場遭壓制帶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